close

九月了

2009年又過了剩1/4的日子

身為全職媽咪的我

一直想要有個女孩兒來陪.......

2009.10.12 手縫嬰兒鞋縮圖.jpg 

這天突然心血來潮

翻出以前買的零碼小花布

又翻出了以前影印的手作鞋資料

心裡就想縫雙女孩學步鞋

但是........

縫給誰穿呢?

管它的

心裡想做就動手做唄

 

翻出紙模、取出粉土、拿起布剪........

東剪剪、西縫縫

就這麼坐了將近3小時

兩個寶貝都不知道來"盧"我幾回了

我都是隨便打發幾句就把兩個寶貝又"請"回遊戲區玩耍

唉~

有小孩煩

是件很幸福的是ㄌㄟ

 

終於

皇天不負苦心人

坐了這麼久(屁屁都麻痺囉)

結果是令我滿意的!!

 

這雙小花布鞋還有防滑膠底

倘若哪天真的讓我再懷個妹妹

那就有媽咪親手縫製的愛心小鞋子穿囉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